噹噹噹~Carol在痞客邦誕生的第一天,

首先先來分享百年完婚的點點滴滴大小事,

雖然以過來人的身分..冷靜的回想起來婚禮真的繁複到一個很"驚悚"的地步,

也對朋友說:如果我孩子以後要裸婚的話,我可能會答應..

但是..但是..這畢竟是事後話了..有些事如果完全沒做的話,也許還是會有缺憾吧~

不過只要能達到心目中80~90%的期許,我想都是很完美的婚禮了喔!


 

以下和大家分享婚禮上播放用的MV準備,

婚禮上的MV大致上有:婚紗MV、成長MV、愛情MV、求婚MV或是另一場婚宴的花絮等等,

可以準備好多段MV給賓客欣賞,也可以把各個內容Mix成一支MV,

MV一般人從頭做起辛苦又耗時,代製公司收費又偏高~

有的婚宴場所有提供製作MV的服務,

只要準備婚紗照電子檔、旁白、兩人的故事資料、特別需求和喜歡的音樂給婚禮祕書,

就可以優雅的在家中繼續打點其他婚禮的細節~

Carol選的晶宴會館就有提供這樣的服務..不過我居然" 忘 記 了 "

所以就在家中爬文該怎麼製作MV..

赫然發現一個好用的網站YouVivid


 

簡單的說YouVivid提供許多不的錯MV和電子喜帖模版~

只要套入相片、旁白、音樂即可完成屬於自己的MV,

下載分為"手機影片下載"和"高畫質影片下載",費用分別計算,

要在婚禮上給賓客觀看的選"高畫質影片下載",檔案是1024X768高解析度WMV影片格式,

也新推出了MP4的下載格式,但要用支援mp4的電視或iPad播放喔~

現在很多新人使用Facebook的"活動"功能邀請朋友參加婚宴,

Carol覺得如果可以做個簡單生動的"e喜帖"一併APP給朋友們也不錯呦~

使用YouVivid除了它模版優美外,重點是"價格"也滿漂亮的~

下載高畫質影片的花費大約$699~$1699,有時新模版還有限時特惠!


 


最後我的婚紗MV和成長MV由晶宴製作,

這邊和大家分享自己用YouVivid製作的愛情MV~

     

 

 

 

 


arrow
arrow

    ✔ Caro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